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魔术师的我~~

水瓶座的人都很喜欢天马行空吧!!幻想症排第一。。。
我可能也是其中一个 ^^
我喜欢幻想,喜欢想东想西来安慰自己。。。
如果我是魔术师~~我会让我自己想睡觉就睡觉,不管我在那里!
要是我真的做到那该多好啊。。。可往往现实的残酷不得不让我低头啊 T_T
今天的八个钟真不好过。。。不好受啊。。。多了疲累,少了快乐。。
我的快乐,会回来的。。。只希望如此了。。。
我要是真会变魔术,我一定变很多很多快乐种子,把它散播在你们的心中,
让这快乐种子在你们心中发芽,这样你们就可以快乐了啊。。。
Haizzzz~ 叹完息了就别再忧了。。。
还是那句~~我的快乐,会回来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