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1, 2011

Raining DaY..........^^

最近都常下着雨。。。每天早晨都看不到太阳公公出来。。。。
说实在的~我喜欢下雨天。。。可不喜欢天天都是下雨天咯。。
今天还是淋了点雨。。。那种被雨淋湿的感觉很奇妙。。
是说不出来的奇妙。。。只希望别又感冒了哦。。。
雨季要来了吗?现在开始都常会下雨吗?好像问问天空为何常常掉眼泪呢?
是在为伤心的人们哭泣吗?还是不让我们太热呢?
只能说:雨天是好也是坏啊。。。
今天的一个CASH FLOW就把我搞垮了。。。
我竟然把DEBIT 的数字变成CREDIT!!!
害得我找你找得很苦啊。。。
5600.。。。这数字我永远记得你哦。。。
你别让我再看到你了。。。。
HAIZZZZ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跟数字的友谊看似永远不能脱离了
以后可别老是在当昏君抓蛇了。。。
这样也许我会变精一点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