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BYE BYE 2011 ^^

2011的最后一天我突然想起这小小天堂,我的小空间。
多少时候我真的是喜新厌旧,3分钟热度啊!!!
所以才忽略了我的部落格啊。。。对不起了T_T
你主人这性格改不了。。。。

2011啊!!!过得真快啊!!!我要留住你都不能啊!!!
回想起这一年就这样糊里糊涂的过完了。。。。
有快乐~伤心~难过~忧愁~什么都有吧。。。
不过,thanks god 我仍然健康地活在这世界。。。

感恩啊!!!我还有机会献上感谢给我的阿爸父。。。
谢谢你一年的看顾保守~你的爱不离不弃我深深体会到啊。。。

接着。。。要献上我的感言肺腑给我爱的每一个了。。。
我爱的爸爸。。。看到你信主~看到你受洗~
这是我这辈子最快乐感动的事情。。。
我们多年的祷告主听了。。。。
我只希望我们一家人都是爱主事奉主的人。。。
爱你啊。。。我的爸爸。。。

妈妈啊。。。爱你哦。。。
你是我的妈咪也是我的朋友。。。
看到你爱的付出。。。我是知道的。。。
只是我没把爱说出口而已。。。
明年我会常常向你示爱哦。。。。哈哈

我的姐姐~她抛下我一个人飞去沙巴读大学了。。。
我的依靠离我而去。。。我怎么舍得呢???
我等着你快快三年毕业回来呢。。。。
你怎么舍得让我对你的爱留在诗巫但你人却在沙巴。。。
我想你啊。。。希望你在那里好好的努力读吧。。。。
读个FIRST CLASS 回来我就请吃大餐哦。。。哈哈
谢谢你对我的爱。。。你的包容是大的。。。。
不然你怎么忍受我的坏脾气呢。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。如果我伤害到你的地方。。。。
我自认我不是好脾气的女生。。。
你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记得。。。
希望我们三姐妹的感情永远都那么亲密。。。

我的小妹~肥婆
我可是等你回来陪我哦。。。。
阿清还要三年。。。而妳只剩半年了哦。。。哈哈
你别走人跑去别地方工作哦。。。我接受不来咯。。。
原谅我的自私吧。。。我真的需要你啊。。。
肥婆~谢谢你对我的爱。。。。我会照单全收在心里。。。
哪里惹你生气的地方就请原谅我这个可爱的姐姐吧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对你爱爱爱不完啊。。。(唱给你听的)
所以不是只有你男朋友爱你啊。。。我们也是很爱你的哦。。。

我的朋友们。。。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你们。。。
我很感恩。。。。也会珍惜这份友谊。。。
我把所有感恩~祝福的话都在祷告中纪念了。。。。
你们要幸福快乐地过每一天。。。。


我十年多的朋友~~谢谢你现在还仍然在我生命中。。。
我感恩有你。。。让我的生命中有过那么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只希望能维持下去。。。。永远不会断。。。。


我的感恩 letter 是写了。。。谁会是第一个看到呢?
如果你是第一个。。。那我真心的祝福你幸福快乐啊。。。
谢谢你的耐心看完这长篇大论的信。。。


感恩的心~~~感恩有你们~~~我爱你们~~~
Love ur all very much ^^ 


bye bye 2011 and we welcome 2012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